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10月2号

今晚,整个世界都睡着了,真静。爸爸,我看见你睡得好香!但是你该起来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了。说句话不好吗?咪咪在你的被子上趴了一整天,谁拽都不走,她不知道那底下是什么也没有,留下的只是些气味。该抱抱猫咪,她正在你肚子上跳来跳去,再困你都会给她拨只虾吃的,今天怎么了?你没来给我开门,我居然就真地撞在了门上。你也不问问我吃没吃,我自己怎么想的起来?你还是歪在沙发上开着电视睡觉吗?今天你想看什么就看什么,我不跟你抢,我只是想听听你的呼噜声啊。你的同学朋友都来拜访过,通常这是你高兴的日子,可你干嘛连个面儿也不露。他们都在谈论你,说得都是好话,可惜你没听着。你也不来应酬一下,我真地说不出一句话。

想给你准备点儿随身的东西带着,发现你连支像样的笔都没有。想起你吃个大碗羊汤都乐得要命,还打电话告诉三叔"那羊汤真得一点儿也不膻!"。可你却说几个叔叔都混得不好,自己花一万多带着叔叔们去旅游。我给你买的鞋也一次没舍得穿过,今天就给你带着上吧。

有时候还是能听到你喊我的名字,或者让我帮你打开个网页,我刚想说连个网站都不会上,却发现你根本没坐在电脑前,才想起你还在睡着。你忘了昨天还说今天一起出去溜溜弯,我说不去,你还就真得不起来了!你要睡这么久,也应该提前告诉我一声,我好准备个最响的闹钟,或者坐在你床边提前摇醒你。干嘛偏偏一声不支,还把所有的声音都带走了。爸爸爸爸......我就这么一直喊你,一直。

From: http://syd.todayclose.com/entry/20101002/152001/

Posted via email from syd's posterous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