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3日星期一

消失后果(1)

睡醒后发现11月8日11:00到11月9日1点手鸡上有李娟打的74个未接电话及2个短信。由此可以断定此人病得不清,不过这种执着的精神让人敬佩,建议大家不要学习。
短信内容如下

第一条
神经病 把你的MD拿走 我的内蒙照片发还我 以后断绝往来 我不乐意拿着你的东西 我看你心理变态

第二条
还有你的单放机 消失就彻底点儿 反正你也是个屁 我还把你当成朋友 丢人 你的东西都拿走 不拿走我扔了 把我内蒙的照片发还我 那不是你的东西
(短信中她省略了全部的标点符号,因此这里我也做了省略)

这开始让整个过程越来越有意思了,毕竟最近真正能让人疯狂的事情并不多。唯一让我觉得疑惑的是短信里提到还给我的东西还真是具体,显然那些没有提到的东西已经不再或者根本不可能再还给我了⋯⋯如果李娟看到这里,她一定又要抓狂,为了避免以外浅绿色字体部分仅为脱裤子放屁。

游戏扔将进行,并且计划扩大影响范围。

0 评论: